棠西双

盛夏白瓷梅子汤,碎冰碰壁当啷响

《田野梦游同人文》结尾&小番外

大家心情应该都不怎么好。。这勉勉强强算是一个甜一点的小剧场 写了好久了一直放在那里没有管它 今天决定放出来 要是大家看了可以开心那么一点点我就满足了(文笔xxj 请多多包涵)


田野感觉有人在叫自己,迷迷糊糊睁眼后发现那只不可能出现在EDG基地的羊驼就在自己面前。

羊驼表情很严肃,语气也很严肃,说:“iko,我有很重要的话想和你说。”

田野:“……”怎么没完没了了。这是又穿越到哪篇同人文里了,这篇同人文里自己和金赫奎又是进展到哪一步了?还在基地,看来是现实向。那还好办一点。

  哎,对了,既然可以自主改变结局,反正粉丝应该是想他们在一起的,那就一不做二不休,直接告白,然后被推出去然后睡个好觉。就这样决定了!

田野拿定主意后,坐起来抢话,“金赫奎,你闭嘴,先听我说。我喜欢你。”

金赫奎愣了一下:“……哎?”

“是的,你没听错,我喜欢你。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但是我就是喜欢你。我话放这儿了,接不接受是你的选择。”田野一口气说完,然后闭上眼睛等待回到现实世界。

等了一会儿,发现没动静,他疑惑地把眼睛睁开,看到了“deft的眼睛亮晶晶”这个名场面。

“iko……”金赫奎软软的叫他,“我是在做梦吗?”

“是呀,当然了。”田野心里默默想着,说出来的话却是,“我掐你一下你看痛不痛就知道是不是做梦了。”

“iko调皮。”金赫奎笑着,“我们还是各自掐自己吧,这样力度也能把握好。”

田野不以为意,觉得反正是梦,下手就比较狠,结果痛呼出声。

金赫奎眉眼弯弯:“真的不是梦啊iko。”

等等等一下……不是梦?!我刚刚做了什么!?我刚刚给金赫奎告白了?我的天哪!

田野欲哭无泪,加上刚刚掐的痛了,现在泪眼汪汪的,看上去更可爱了。

金赫奎看着这样的田野,伸出手摸摸他的头,开始说自己本来要说结果被打断了的话:“iko,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,让我认清了自己对你的感情,害怕不说出来的话可能会错过和失去,所以就来了中国。iko,你也说喜欢我,那就是,我们可以在一起了对吗?”

田野沉默了一会儿,咬牙切齿:“金赫奎,戒指我只要S系列赛的冠军戒指,所以,你看着办吧!”


  小番外:

田野哭笑不得,根本没想到金赫奎和自己穿越到了同一篇同人文里,而金赫奎正是因为这篇同人文才意识到了自己对田野的感情。

  行吧……感谢这个作者……

  金赫奎之后还要赶回韩国参加夏季赛,两个人便窝在田野的床上腻歪了一会儿,双双睡了过去。

一阵剧烈的刺痛,刚醒过来的田野觉得自己眼前发黑浑身无力,在沙发上躺了好一会儿才缓了过来。

他发现空气中弥漫着巧克力的味道,还来不及奇怪,就被闯进来的经理骂了个狗血淋头:“田野!谁允许你过量注射抑制剂的!现在给你两个选择,要不去洗标记然后和小昭结合,要不去找deft把话说清楚!看不得你这么糟蹋自己,职业生涯你还要不要了!”

他想说话却觉得身体不对劲,嘴巴又有了熟悉的不听自己使唤的感觉:“我没事的,死不了。世界赛结束我就去……把标记洗掉,听俱乐部的,和胡显昭结合。”哦豁,完蛋,又穿越到了一篇同人文里。让他猜猜,是驼妹虐文还是驼妹前任昭野现任?

他现在已经可以很淡定的接受了这个设定,甚至在思考不知道金赫奎在不在这篇文里。他的淡定在金赫奎进来后被打破,金赫奎自带强大冷酷气场,像是在和谁生气一样,狠狠拽住了田野的胳膊,冷冷的和经理说,“你先出去,我有话和他说。”

金赫奎身上的威士忌味道让本来就晕晕乎乎的田野脑子更加不清楚,他挣扎着要起来,结果被金赫奎按住。金赫奎表情晦暗:“iko,你就这么想洗掉我们的过去吗?”

不不不不,不是啊!金赫奎你冷静!田野快哭了,却发不出任何声音,然后看到说着这样的话的金赫奎眼神里也都是慌乱,他一下子明白了:金赫奎也在,而且他也无法控制自己。

他认命地闭上眼睛,任由自己被威士忌味的信息素包裹,痛得狠了就在心里骂作者:啊啊啊阿西吧!别让我找到是谁写的!不然我和你没完!


评论(2)

热度(34)